软众联手微步在线、等保评测中心提供专业的数据防泄密、威胁检测产品与服务

2019-05-09 10:20:23

软众与国内首家网络安全威胁情报公司——微步在线、等保评测中心、网安合作,提供专业的数据防泄密、威胁检测产品与服务。

我们不仅防止内部人员把公司机密文件外泄,而且从内往外的保护办公网/内网/外网/校园网/城域网等外部黑客攻击等,全方位威胁检测和情报监测。

 

 

我们通过高级的缓存控制技术、严苛的进程防冒充控制技术和细粒度的限权控制技术等,为企业提供办公文档加密、CAD文档加密、图纸加密、源代码加密、USB端口管控、USB存储设备管理、桌面管理、上网行为监控等,大大提升企业核心数据的安全,降低企业涉密的风险。同时,基于领先的沙盒处理技术,文件读取原理以及计算机维度与用户维度等应用管理技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的数据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通过旁路检测设备,反向从内往外自动检测攻击者IP等威胁情况及其关联行为,快速定位内部失陷主机,从发现问题、聚合不同厂家的漏洞问题,到出报告、到教您如何处理漏洞问题一整套服务方案。网络安全高级工程师根据报告,他能根据威胁检测阶段性测试处置建议报告来处理如何解决已经发现的漏洞。

 

     我们可以通过威胁情报检测和管理平台帮助安全工作者通过API接口对接日志管理平台和安全软硬平台,能统一多源情报格式,进行情报自定义管理,全面评估聚合各类情报及情报源。

 

     协助中央企业通过《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中的网络安全考核指标。避免新办法的第34条和48

 

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和网络安全事件、重大不良影响或者国有资产损失等。协助企业通过其他网络安全法。我们旨在帮助客户实现全方位的立体式的数据安全防护。